(12/4)

 鼓励在真理上的同工
  壹 引言 1~4
  一 真实的爱 1
  1. 作长老的写信给亲爱的该犹,就是我真实所爱的。
  二 凡事兴盛,身体健康 2
  1. 亲爱的,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康,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
  三 在真理中行事 3~4
  1. 有弟兄来见证你持守真理,就是你在真理中行事为人,我就大大欢乐。
  2. 我听见我的儿女们在真理中行事为人,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更大的。
  贰 接待作客旅的工人 5~8
  一 忠信、凭爱、配得过神 5~6
  1. 亲爱的,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信的;
  2. 他们在召会面前见证了你的爱;你照着与神相配的,送他们往前行,就作得好;
  二 成为在真理上的同工 7~8
  1. 因他们是为那名出外,对於外邦人一无所取。
  2. 所以我们应该款待、供应这样的人,使我们能成为在真理上的同工。
  参 不要效法恶,只要效法善 9~12
  一 高举自己、擅自专权的丟特腓─恶的样式 9~11
  1. 我曾略略的写信给召会;但那在他们中间好为首的丟特腓,不接待我们。
  2. 所以我若去,必要题起他所行的事,就是他用恶言妄论我们;还不以此为足,他自己不接待弟兄,有人愿意接待,他也禁止,並且把他们赶出召会。
  3. 亲爱的,不要效法恶,只要效法善。行善的是出於神,行恶的未曾见过神。
  二 有好见证的低米丟─善的榜样 12
  1. 有众人给低米丟作见证,又有真理本身给他作见证,就是我们也给他作见证,你也知道我们的见证是真的。
  肆 结语 13~14
  一 盼有更亲密的交通 13~14上
  1. 我原有许多事要写给你,却不愿意用笔墨写给你;
  二 彼此问安 14下
  1. 但盼望快快的见你,我们当面交谈。愿你平安。朋友们都问你安。请你替我按着姓名问朋友们安。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