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人做大祭司

(7/1) |

读经:希伯来书 2:1 ~ 2:18
要节:17-18. 所以祂凡事该与祂的弟兄一样,为要在关於神的事上,成为怜悯、忠信的大祭司,好为百姓的罪成就平息。 因为祂既然在所受的苦上被试诱,就能帮助被试诱的人。
主题:成为人做大祭司
重点:为了救赎我们,使我们能成为神的众子,祂也亲自成为一个人,和我们一样,被试诱,经苦难,尝死味,成为怜悯、忠信的大祭司。使所有罪人都能借着祂回到神面前。
默想:何等的奇特,神拣选人管理神手所造的。神如何能达到这目的?
祷告:主,我愿是个“注重所听见的“人,保守我不迷失在世界的潮流中。为着您在我身上的崇高目的,我感谢您。
诗歌:补375 来到施恩座
我们有一位,同情我们软弱,
顾到我们的大祭司耶稣,
祂在各方面,与我们一样,
受试诱,只是无罪,只是无罪,
 我们只管坦然
坦然无惧来到施恩座,
现在就来得怜悯、享恩典,
作应时的帮助。
For we do not have a High Priest who cannot
Be touched with the feeling of our weaknesses,
But One who has been tempted in all respects like us,
Yet without sin, yet without sin.
 Let us therefore come forward
With boldness to the throne of grace
That we may receive mercy and find grace
For timely help.

Loading

记录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