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貳 神聖膏抹的教導 二12~27
  一 關於神聖的三一,照著生命的長大 12~19
  1. 孩子們,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罪因著祂的名得了赦免。
  2. 父老們,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青年人,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孩子們,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3. 父老們,我剛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青年人,我剛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話住在你們裡面,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4.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5.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出於父,乃是出於世界。
  6.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正在過去;惟獨實行神旨意的,永遠長存。
  7. 小孩子們,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8. 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卻不是屬我們的;若是屬我們的,就會仍舊與我們同在;但他們出去,是要顯明他們都不是屬我們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