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鼓勵在真理上的同工
  壹 引言 1~4
  一 真實的愛 1
  1. 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真實所愛的。
  二 凡事興盛,身體健康 2
  1. 親愛的,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康,正如你的魂興盛一樣。
  三 在真理中行事 3~4
  1. 有弟兄來見證你持守真理,就是你在真理中行事為人,我就大大歡樂。
  2.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在真理中行事為人,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貳 接待作客旅的工人 5~8
  一 忠信、憑愛、配得過神 5~6
  1. 親愛的,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信的;
  2. 他們在召會面前見證了你的愛;你照著與神相配的,送他們往前行,就作得好;
  二 成為在真理上的同工 7~8
  1. 因他們是為那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
  2. 所以我們應該款待、供應這樣的人,使我們能成為在真理上的同工。
  參 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 9~12
  一 高舉自己、擅自專權的丟特腓─惡的樣式 9~11
  1. 我曾略略的寫信給召會;但那在他們中間好為首的丟特腓,不接待我們。
  2. 所以我若去,必要題起他所行的事,就是他用惡言妄論我們;還不以此為足,他自己不接待弟兄,有人願意接待,他也禁止,並且把他們趕出召會。
  3. 親愛的,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是出於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二 有好見證的低米丟─善的榜樣 12
  1. 有眾人給低米丟作見證,又有真理本身給他作見證,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你也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
  肆 結語 13~14
  一 盼有更親密的交通 13~14上
  1. 我原有許多事要寫給你,卻不願意用筆墨寫給你;
  二 彼此問安 14下
  1. 但盼望快快的見你,我們當面交談。願你平安。朋友們都問你安。請你替我按著姓名問朋友們安。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