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二 模成的後嗣 28~30
  1. 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2. 因為神所豫知的人,祂也豫定他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3. 祂所豫定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三 與神的愛不能隔絕的後嗣 31~39
  1. 這樣,對這些事,我們可說甚麼?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
  2. 神既不吝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有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有神稱我們為義了。
  4. 誰能定我們的罪?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已經復活了,現今在神的右邊,還為我們代求。
  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7. 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現今的事,是要來的事,是有能的,
  9. 是高,是深,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