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管教

(7/13) |

读经:希伯来书 12:1 ~ 12:15
要节:1-2. 所以,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脱去各样的重担,和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凭着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赛程, 望断以及於耶穌,就是我们信心的创始者与成终者;祂为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
主题:神的管教
重点:旧约多次提到“要圣別,因为我是圣的“(利未记11:44,19:2,20:7),说出神的性情是圣的。这里说到”万灵的父管教我们…使我们有分於祂的圣別”,更清楚地使我们认识,神对祂儿女的管教,是盼望我们能活出並彰显祂圣別的性情。
默想:没有人喜欢被管教,但因为人的墮落,罪住在我们的肉体里,无论是观念和行为都够不上神的標准。因此我们都需要被管教,为使我们得益处,並且结出平安的义果。
祷告:谢谢主,您是“我信心的创始者与成终者”,使用一切的人事物来管教我,成全我。虽然有时我觉得脚发酸,手下垂,但求主提醒我望断以及於耶穌。
诗歌: 补839 云彩

Loading

记录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