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三 復活的歷史 20~28
  1. 但如今基督,就是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已經從死人中復活。
  2. 死既是藉著人來的,死人的復活也是藉著人來的;
  3. 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活過來。
  4. 只是各人要按著自己的等次: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祂來臨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5. 再後,是末期,那時基督要將國交與神,就是父,那時祂已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廢除了。
  6.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直到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祂的腳下。
  7. 最後所廢除的仇敵,就是死,
  8. 因為神已叫萬有都服在祂的腳下。祂既說萬有都服了,明顯那叫萬有服祂的,就不在其內了。
  9. 萬有既服了祂,那時,子自己也要服那叫萬有服祂的,叫神在萬有中作一切。
  四 復活的道德影響 29~34
  1. 不然,那些替死人受浸的,將作甚麼?若死人真不復活,為甚麼還替他們受浸?
  2. 我們又為甚麼時刻冒險?
  3. 弟兄們,我指著我為你們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有的誇耀,鄭重的說,我是天天死。
  4. 我若照人的作法,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對我有甚麼益處?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喫喫喝喝罷,因為明天要死了。
  5. 你們不要受迷惑:濫交敗壞善行。
  6. 你們要按著義清醒過來,不要犯罪,因為你們中間有人對神是無知的。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