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2 生命藉著死與復活,為著召會的繁增(包含神的得榮,與世界及撒但的受審) 12~36上
  1. 第二天,有大批上來過節的群眾,聽見耶穌將到耶路撒冷,
  2. 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祂,喊著說,和散那,在主名裡來的以色列王,是當受頌讚的!
  3. 耶穌得了一匹小驢,就騎上,如經上所記:
  4. “錫安的女兒,不要懼怕,看哪,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5. 這些事,祂的門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穌得了榮耀以後,他們纔想起這話是指著祂寫的,並且眾人果然向祂這樣行了。
  6. 當耶穌呼喚拉撒路,叫他從死人中復活,出墳墓的時候,同耶穌在那裡的群眾,就作見證。
  7. 群眾因聽見耶穌行了這神蹟,就去迎接祂。
  8. 於是法利賽人彼此說,看哪,你們是徒勞無益,你看世人都跟隨祂去了。
  9. 那時,上來過節敬拜的人中,有幾個希利尼人。
  10. 他們來到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跟前,求他說,先生,我們想要見耶穌。
  11. 腓力去告訴安得烈,安得烈同腓力去告訴耶穌。
  12. 耶穌回答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13.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4. 愛惜自己魂生命的,就喪失魂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魂生命的,就要保守魂生命歸入永遠的生命。
  15.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16. 現今我的魂受攪擾,我說甚麼纔好?父阿,救我脫離這時刻,但我是為此纔來到這時刻的。
  17. 父阿,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出來,說,我已經榮耀了,還要再榮耀。
  18. 站著的群眾聽見了,就說,打雷了;另有的說,有天使對祂說話。
  19. 耶穌回答說,這聲音不是為我,乃是為你們來的。
  20.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21.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22. 耶穌這話是指明自己將要怎樣死說的。
  23. 群眾回答說,我們從律法上聽見,基督是永遠長存的,你怎麼說,人子必須被舉起來?這人子是誰?
  24. 耶穌就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勝過你們;那在黑暗裡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
  25.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入這光,使你們成為光的兒子。耶穌說了這話,就離開他們,隱藏了。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