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2 成為那靈而來,被吹入信徒裡面 二十19~25
  1.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2.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3.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4.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5.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6.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一個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在一起。
  7. 其他的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對他們說,除非我看見祂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總不信。
  3 同信徒聚集 二十26~31
  1. 過了八日,耶穌的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在一起。門雖都是關的,耶穌卻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2.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不信,總要信。
  3. 多馬回答祂說,我的主,我的神。
  4.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5. 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
  6.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就可以在祂的名裡得生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