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三 在別迦摩的召會─與世聯婚的召會 二12~17
  1. 你要寫信給在別迦摩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2.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被殺的那些日子,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3.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持守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喫祭偶像之物,並且行淫亂。
  4.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持守尼哥拉黨的教訓。
  5.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6.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四 在推雅推喇的召會─背道的召會 二18~29
  1.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召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這樣說,
  2.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信、服事、忍耐,也知道你末後所行的,比起初的更多。
  3.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女申言者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奴僕,引誘他們行淫亂,並喫祭偶像之物。
  4. 我曾給她時間,讓她悔改,她卻不肯悔改她的淫行。
  5. 看哪,我要叫她臥病在床,那些與她行淫的人,若不為她所行的悔改,我也要叫他們受大患難。
  6. 我又要用死亡擊殺她的兒女,叫眾召會都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我且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7.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持有那教訓,不明白他們所謂撒但深奧之事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
  8.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9.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10.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11.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12.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