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七月 12) 希伯来书 11:23 ~ 11:40

  1. 摩西生下来的时候,他的父母因见他是个俊美的孩子,就因着信,把他藏了三个月,並不怕王命。
  2. 摩西因着信,长大了就拒绝称为法老女儿之子;
  3. 他寧可选择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愿有罪的短暂享受;
  4. 他算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宝贵,因他望断以及於那赏赐。
  5. 他因着信,离开埃及,不怕王怒;因他坚定不移,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
  6. 他因着信,就立了逾越节並涂血的事,免得那灭长子的临及以色列人。
  7. 他们因着信,过红海如过乾地;埃及人试着要过去,就被吞灭了。
  8. 因着信,耶利哥的城墙被围绕七日,就倒塌了。
  9. 妓女喇合因着信,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与那些不信从的人一同灭亡。
  10. 此外,我还要再说甚么?若要一一细说基甸、巴拉、参孙、耶弗他、大卫、撒母耳和众申言者的事,时间就不彀我用了。
  11. 他们借着信,制伏了列国,行了公义,得了应许,堵了狮子的口,
  12. 灭了烈火的猛势,脱了刀剑的锋刃,软弱得着加力,爭战显出大能,打退外邦的军队。
  13. 有妇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另有人受严刑至死,不肯接受释放,为要得着更美的復活;
  14. 又另有人受了戏弄和鞭打,甚至捆锁和监禁的试炼;
  15. 他们被石头打死,被锯锯死,受到试探,被刀杀死;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走,受穷乏,受患难,受苦害;
  16. 在旷野、山岭、山洞、地穴,飘流无定,是世界不配有的。
  17. 这些人都借着信得了美好的见证,却没有得着所应许的;
  18. 因为神为我们预备了更美的事,叫他们若没有我们,就不能完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