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三 復活的歷史 20~28
  1. 但如今基督,就是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已经从死人中復活。
  2. 死既是借着人来的,死人的復活也是借着人来的;
  3. 因为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活过来。
  4. 只是各人要按着自己的等次: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后在祂来临的时候,是那些属基督的。
  5. 再后,是末期,那时基督要將国交与神,就是父,那时祂已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都废除了。
  6. 因为基督必要作王,直到神把一切仇敌都放在祂的脚下。
  7. 最后所废除的仇敌,就是死,
  8. 因为神已叫万有都服在祂的脚下。祂既说万有都服了,明显那叫万有服祂的,就不在其內了。
  9. 万有既服了祂,那时,子自己也要服那叫万有服祂的,叫神在万有中作一切。
  四 復活的道德影响 29~34
  1. 不然,那些替死人受浸的,將作甚么?若死人真不復活,为甚么还替他们受浸?
  2. 我们又为甚么时刻冒险?
  3. 弟兄们,我指着我为你们在我们主基督耶穌里所有的夸耀,郑重的说,我是天天死。
  4. 我若照人的作法,在以弗所同野兽战斗,那对我有甚么益处?若死人不復活,我们就吃吃喝喝罢,因为明天要死了。
  5. 你们不要受迷惑:滥交败坏善行。
  6. 你们要按着义清醒过来,不要犯罪,因为你们中间有人对神是无知的。我说这话,是要叫你们羞愧。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