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c 葡萄树和枝子从世界分別出来,为宗教世界所恨恶並逼迫 十五18~十六4
  1. 世界若恨你们,你们要知道在恨你们以先,世界已经恨我了。
  2. 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把你们拣选出来,所以世界就恨你们。
  3. 你们要记得我从前对你们所说的话,奴僕並不大过主人。他们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们;若遵守了我的话,也要遵守你们的话。
  4. 但他们因我的名,要向你们行这一切的事,因为他们不认识那差我来的。
  5. 我若没有来对他们说话,他们就没有罪;但如今他们的罪无可推諉了。
  6.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7. 我若没有在他们中间行过別人未曾行的事,他们就没有罪;但如今连我与我的父,他们都看见了,也都恨了。
  8. 这不过是要应验他们律法上所写的话:”他们无故的恨我。”
  9. 但我要从父差保惠师来,就是从父出来实际的灵,祂来了,就要为我作见证;
  10. 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你们从起初就与我同在。
第十六章
  1. 我已將这些事对你们说了,免得你们绊跌。
  2. 人要把你们赶出会堂;並且时候將到,凡杀你们的,就以为是事奉神。
  3. 他们这样行,是因未曾认识父,也未曾认识我。
  4. 我將这些事对你们说了,是要叫你们到了时候,可以想起我对你们说过了。我起初没有將这些事告诉你们,因为我与你们同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