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希伯來書 11:23 ~ 11:40

  1. 摩西生下來的時候,他的父母因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2.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拒絕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3. 他寧可選擇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有罪的短暫享受;
  4. 他算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望斷以及於那賞賜。
  5. 他因著信,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他堅定不移,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6. 他因著信,就立了逾越節並塗血的事,免得那滅長子的臨及以色列人。
  7. 他們因著信,過紅海如過乾地;埃及人試著要過去,就被吞滅了。
  8. 因著信,耶利哥的城牆被圍繞七日,就倒塌了。
  9. 妓女喇合因著信,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與那些不信從的人一同滅亡。
  10. 此外,我還要再說甚麼?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申言者的事,時間就不彀我用了。
  11. 他們藉著信,制伏了列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12.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得著加力,爭戰顯出大能,打退外邦的軍隊。
  13.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另有人受嚴刑至死,不肯接受釋放,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14. 又另有人受了戲弄和鞭打,甚至捆鎖和監禁的試煉;
  15. 他們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到試探,被刀殺死;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走,受窮乏,受患難,受苦害;
  16.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是世界不配有的。
  17. 這些人都藉著信得了美好的見證,卻沒有得著所應許的;
  18. 因為神為我們豫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沒有我們,就不能完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