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希伯來書 12:16 ~ 12:29

  1. 免得有淫亂的、或貪戀世俗如以掃的,他因一口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
  2. 後來他也想要承受祝福,竟被拒絕;雖然帶著淚苦求,還是沒有反悔的餘地,這是你們知道的。
  3. 你們原不是來到那可摸、有火燒著的山,和黑暗、幽暗、旋風、
  4. 角聲、與說話的聲音那裡;那些聽見這聲音的,都懇求不要再對他們多說話;
  5. 因為他們擔當不起所囑咐他們的話:”即使是走獸摸了這山,也要用石頭打死。”
  6. 並且所顯現的是如此可怕,甚至摩西說,”我甚是恐懼戰兢。”
  7. 但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來到活神的城,屬天的耶路撒冷,來到千萬天使整體的聚集,
  8. 來到名字記錄在諸天之上眾長子的召會,來到審判眾人的神這裡,來到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這裡,
  9. 來到新約的中保耶穌這裡,並來到所灑的血這裡,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10. 你們要謹慎,不可棄絕那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那在地上警戒他們者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這轉離那從諸天之上警戒我們者的?
  11. 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祂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12. 這”再一次,”指明那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13. 所以我們既領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接受恩典,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悅的,以虔誠和畏懼事奉神;
  14.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