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伍 敗落的蔓衍─像毒瘡一樣 二16~26
  1. 但要遠避世俗的空談,因為這些空談必進而成為更不敬虔。
  2. 他們的話必像毒瘡蔓衍;其中有許米乃和腓理徒,
  3. 他們在真理上偏離了目標,說復活的事已過,就傾覆一些人的信心。
  4. 然而,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屬於祂的人。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5. 但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也有作為卑賤的;
  6. 所以人若潔淨自己,脫離這些卑賤的,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分別為聖,合乎主人使用,豫備行各樣的善事。
  7.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
  8. 至於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知道這些事是產生爭競的。
  9. 但主的奴僕不該爭競,總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忍受苦害,
  10. 用溫柔規勸那些抵擋的人;或許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得以認識真理;
  11. 他們這些已被魔鬼活捉了去的,也可以醒悟過來,脫離他的網羅,歸於神的旨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