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2) 被殺 51下~55
  1. 於是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能把祂的肉給我們喫?
  2.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喫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3. 喫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遠的生命,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4. 我的肉是真正的食物,我的血是真正的飲料。
  (3) 復活以內住 56~59
  1. 喫我肉喝我血的人,就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他裡面。
  2.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3.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喫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喫過嗎哪,還是死了。
  4. 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施教的時候,在會堂裡說的。
  (4) 升天 60~62
  1. 祂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就說,這話甚難,誰能聽呢?
  2. 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唧咕議論,就對他們說,這話是叫你們絆跌麼?
  3. 若是你們看見人子升到祂先前所在的地方,怎麼樣呢?
  (5) 成為賜生命的靈 63~65
  1.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2. 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原來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是不信的,誰要出賣祂。
  3.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父所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6) 具體實化於生命的話 66~71
  1. 從此祂門徒中有許多退去的,不再與祂同行。
  2. 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想離去麼?
  3. 西門彼得回答祂說,主阿,你有永遠生命的話,我們還歸從誰?
  4. 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
  5. 耶穌回答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麼?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6. 耶穌是指著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說的;他本是十二門徒中的一個,後來要出賣耶穌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