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伍 得榮 八14~39
  一 榮耀的後嗣 14~27
  1.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2.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役的靈,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名分的靈,在這靈裡,我們呼叫:阿爸,父。
  3.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4.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只要我們與祂一同受苦,好叫我們也與祂一同得榮耀。
  5. 因為我算定今時的苦楚,不配與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相比。
  6. 受造之物正在專切期望著,熱切等待神的眾子顯示出來。
  7.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的,乃是因那叫牠服的,
  8. 指望著受造之物自己,也要從敗壞的奴役得著釋放,得享神兒女之榮耀的自由。
  9.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一同受生產之苦,直到如今。
  10.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那靈作初熟果子的,也是自己裡面歎息,熱切等待兒子的名分,就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11. 因為我們是在盼望中得救的;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
  12. 但我們若盼望所不見的,就必忍耐著熱切等待。
  13. 況且,那靈也照樣幫同擔負我們的軟弱;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那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們代求。
  14. 那鑒察人心的,曉得那靈的意思,因為祂是照著神為聖徒代求。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