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三 信徒与使徒的交通,以及使徒知足的祕诀 10~20
  1. 我在主里大大的喜乐,因为你们对我的思念,如今终於重新发生;你们向来就思念我,只是未得机会。
  2. 我並不是因缺乏说这话,因为我已经学会了,无论在甚么景况,都可以知足。
  3.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富余;或饱足、或飢饿、或富余、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学得祕诀。
  4. 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凡事都能作。
  5. 然而,你们有分於我的患难,乃是美事。
  6. 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开马其顿的时候,在授受的账上,除了你们以外,並没有一个召会与我有交通;
  7. 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的,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
  8. 我並不寻求甚么餽送,只寻求你们的果子增多,归入你们的账上。
  9. 但我一切都收到了,並且有余,我已经充足,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餽送,如同馨香之气,可收纳的祭物,是神所喜悦的。
  10.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照着祂的丰富,在基督耶穌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11. 愿荣耀归与我们的神与父,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陆 结语 四21~23
  1. 请问在基督耶穌里的各位圣徒安,与我同在的弟兄们都问你们安,
  2. 众圣徒,尤其是该撒家里的人,都问你们安。
  3. 愿主耶穌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