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c 为着神的建造產生石头 35~51
  1. 再次日,约翰同他两个门徒又站在那里。
  2. 他见耶穌行走,就说,看哪,神的羔羊!
  3. 那两个门徒听见他所说的,就跟从了耶穌。
  4. 耶穌转过身来,看见他们跟着,就问他们说,你们寻求甚么?他们说,拉比,你住在那里?(拉比繙出来,就是夫子。)
  5. 耶穌说,你们来看。他们就去看祂住在那里,那一天便与祂同住,那时约是上午十时。
  6. 听见约翰的话,跟从耶穌的那两个人中,一个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7. 他先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对他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弥赛亚繙出来,就是基督。)
  8. 於是领他到耶穌那里。耶穌看着他说,你是约翰的儿子西门,你要称为磯法。(磯法繙出来,就是彼得。)
  9.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见腓力,就对他说,跟从我。
  10. 这腓力是伯赛大人,是安得烈和彼得那城的人。
  11. 腓力找着拿但业,对他说,摩西在律法上所写,和众申言者所记的那一位,我们遇见了,就是约瑟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穌。
  12. 拿但业对他说,拿撒勒还能出甚么好的么?腓力说,你来看。
  13. 耶穌看见拿但业向祂走来,就指着他说,看哪,这是个真以色列人,他心里是没有诡诈的。
  14. 拿但业对祂说,你怎么认识我?耶穌回答说,腓力还没有招呼你,你在无花果树底下,我就看见你了。
  15. 拿但业说,拉比,你是神的儿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16. 耶穌说,因我对你说,我看见你在无花果树底下,你就信了么?你將要看见比这更大的事。
  17. 又对他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將要看见天开了,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