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2 成为那灵而来,被吹入信徒里面 二十19~25
  1.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门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门都关了;耶穌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2. 说了这话,就把手和肋旁指给他们看。门徒看见主,就喜乐了。
  3. 耶穌又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父怎样差遣了我,我也照样差遣你们。
  4. 说了这话,就向他们吹入一口气,说,你们受圣灵。
  5. 你们赦免谁的罪,谁的罪就赦免了;你们留下谁的罪,谁的罪就留下了。
  6. 那十二个门徒中,有一个称为低土马的多马,耶穌来的时候,他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7.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我们已经看见主了。多马却对他们说,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用指头探入那钉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总不信。
  3 同信徒聚集 二十26~31
  1. 过了八日,耶穌的门徒又在屋里,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门虽都是关的,耶穌却来站在当中,说,愿你们平安。
  2. 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指头来,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来,探入我的肋旁。不要不信,总要信。
  3. 多马回答祂说,我的主,我的神。
  4. 耶穌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5. 耶穌在门徒面前,另外行了许多神蹟,没有记在这书上。
  6. 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儿子;並且叫你们信了,就可以在祂的名里得生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