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伍 败落的蔓衍─像毒疮一样 二16~26
  1. 但要远避世俗的空谈,因为这些空谈必进而成为更不敬虔。
  2. 他们的话必像毒疮蔓衍;其中有许米乃和腓理徒,
  3. 他们在真理上偏离了目標,说復活的事已过,就倾覆一些人的信心。
  4. 然而,神坚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这印记说,主认识属於祂的人。又说,凡称呼主名的人,总要离开不义。
  5. 但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也有作为卑贱的;
  6. 所以人若洁净自己,脱离这些卑贱的,就必成为贵重的器皿,分別为圣,合乎主人使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7.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义、信、爱、和平。
  8. 至於愚拙无学问的辩论,总要弃绝,知道这些事是產生爭竞的。
  9. 但主的奴僕不该爭竞,总要温温和和的待众人,善於教导,忍受苦害,
  10. 用温柔规劝那些抵挡的人;或许神给他们悔改的心,得以认识真理;
  11. 他们这些已被魔鬼活捉了去的,也可以醒悟过来,脱离他的网罗,归於神的旨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