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三 使徒們的誇耀 一12~14
  1. 我們所誇的,是我們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神的單純和純誠,在世為人,不靠屬肉體的智慧,乃靠神的恩典,對你們更是這樣。
  2. 我們寫給你們的,並不外乎你們所誦讀,甚至所明白的,我也盼望你們能明白到底,
  3. 正如你們已經有幾分明白我們:我們乃是你們的誇耀,好像在我們主耶穌的日子,你們也是我們的誇耀一樣。
  四 關於使徒的來到 一15~二11
  1 與基督是一 一15~22
  1. 我既然這樣深信,先前就有意到你們那裡去,叫你們得著兩次的恩典,
  2. 也要從你們那裡經過,往馬其頓去,再從馬其頓回到你們那裡,然後蒙你們送行往猶太去。
  3. 我有這樣的意思,難道是行事輕浮麼?還是我所定的意是按著肉體定的,以致在我有忽是忽非麼?
  4. 但神既是信實的,我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沒有是而又非的,
  5. 因為藉著我和西拉並提摩太,在你們中間所傳神的兒子耶穌基督,並不是是而又非的,在祂只有一是。
  6. 因為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裡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對神也都是阿們的,好叫榮耀藉著我們歸與神。
  7. 然而那把我們同你們,堅固的聯於基督,並且膏了我們的,就是神;
  8. 祂既印了我們,又賜那靈在我們心裡作質。
  2 耽延的原因 一23~二11
  a 寬容哥林多人 一23~24
  1. 我呼求神給我作見證,我還未往哥林多去,是為要寬容你們。
  2. 我們並不是作主管轄你們的信心,乃是與你們同工,使你們喜樂,因為你們是憑信而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