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做大祭司

(7/1) |

讀經:希伯來書 2:1 ~ 2:18
要節:17-18. 所以祂凡事該與祂的弟兄一樣,為要在關於神的事上,成為憐憫、忠信的大祭司,好為百姓的罪成就平息。 因為祂既然在所受的苦上被試誘,就能幫助被試誘的人。
主題:成為人做大祭司
重點:為了救贖我們,使我們能成為神的眾子,祂也親自成為一個人,和我們一樣,被試誘,經苦難,嘗死味,成為憐憫、忠信的大祭司。使所有罪人都能藉著祂回到神面前。
默想:何等的奇特,神揀選人管理神手所造的。神如何能達到這目的?
禱告:主,我願是個“注重所聽見的“人,保守我不迷失在世界的潮流中。為著您在我身上的崇高目的,我感謝您。
詩歌:補375 來到施恩座
我們有一位,同情我們軟弱,
顧到我們的大祭司耶穌,
祂在各方面,與我們一樣,
受試誘,只是無罪,只是無罪,
我們只管坦然
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
現在就來得憐憫、享恩典,
作應時的幫助。
For we do not have a High Priest who cannot
Be touched with the feeling of our weaknesses,
But One who has been tempted in all respects like us,
Yet without sin, yet without sin.
Let us therefore come forward
With boldness to the throne of grace
That we may receive mercy and find grace
For timely help.

Loading

記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