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屬靈淫亂的召會

(12/8) |

讀經:啟示錄 2:12 ~ 2:29
要節:12. 你要寫信給在別迦摩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18.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召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這樣說,
主題:兩個屬靈淫亂的召會
重點:召會應該是貞潔的童女,許配給一個丈夫(林後11:2),異端引誘並絆跌信徒,使信徒去“行淫亂,並喫祭偶像之物”(14,20節),別迦摩召會持守(14節),推雅推喇召會容讓(20節)各種異端教訓,因此主說:“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16節),“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23節)。
默想:主是“那有兩刃利劍的”(12節),又是“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18節),眼目是指主是“察看人肺腑心腸的”,“明亮之銅”是指審判(舊約的祭壇和洗濯盆都是銅造的)。想想主耶穌三方面的審判。
禱告:求主賜我敬畏神的心,認識您是審判的主,使我天天得勝,享受“隱藏的嗎哪”(17節)和“晨星”(28節)。
詩歌:補338 主耶穌,我是真愛你

Loading

記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