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属灵淫乱的召会

(12/8) |

读经:启示录 2:12 ~ 2:29
要节:12. 你要写信给在別迦摩的召会的使者,说,那有两刃利剑的,这样说,
18. 你要写信给在推雅推喇的召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明亮之铜的神之子,这样说,
主题:两个属灵淫乱的召会
重点:召会应该是贞洁的童女,许配给一个丈夫(林后11:2),异端引诱並绊跌信徒,使信徒去“行淫乱,並吃祭偶像之物”(14,20节),別迦摩召会持守(14节),推雅推喇召会容让(20节)各种异端教训,因此主说:“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16节),“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23节)。
默想:主是“那有两刃利剑的”(12节),又是“那眼目如火焰,脚像明亮之铜的”(18节),眼目是指主是“察看人肺腑心肠的”,“明亮之铜”是指审判(旧约的祭坛和洗濯盆都是铜造的)。想想主耶穌三方面的审判。
祷告:求主赐我敬畏神的心,认识您是审判的主,使我天天得胜,享受“隐藏的吗哪”(17节)和“晨星”(28节)。
诗歌:补338 主耶穌,我是真爱你

Loading

记录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