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4 安葬 十五42~47
  1. 到了黃昏,因為這是豫備日,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
  2. 有亞利馬太的一個人約瑟前來;他是尊貴的議士,也是盼望神國的,他放膽進到彼拉多那裡,求耶穌的身體。
  3. 彼拉多希奇耶穌已經死了,便叫百夫長來,問他耶穌死了久不久。
  4. 他既從百夫長得知實情,就把耶穌的屍首給了約瑟。
  5. 約瑟買了細麻布,把耶穌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磐石中鑿出來的墳墓裡,又輥過一塊石頭來擋住墓門。
  6.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都看見安放祂的地方。
第十六章
  二 祂的復活 十六1~18 
  1 為三姊妹發現 1~8
  1. 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料,要去膏耶穌的身體。
  2. 七日的第一日大清早,日出的時候,她們來到墳墓那裡。
  3. 彼此說,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輥開?
  4. 原來那石頭很大。她們往上一看,卻見石頭已經輥開了。
  5. 她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青年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袍,就甚驚恐。
  6. 他對她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祂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請看安放祂的地方。
  7. 你們要去告訴祂的門徒和彼得說,祂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看見祂,正如祂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8. 她們因感戰慄驚慌,就出來,從墳墓那裡逃跑;由於害怕,她們甚麼也不告訴人。
  2 向馬利亞顯現 9~11
  1.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穌復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耶穌從她身上曾趕出七個鬼。
  2. 她去報告那向來與耶穌同在的人,那時他們正哀慟哭泣。
  3. 他們聽見耶穌活了,且被馬利亞看見,卻是不信。
  3 向二徒顯現 12~13
  1. 這事以後,門徒中間有兩個人,往鄉下去,走路的時候,耶穌以不同的形狀向他們顯現。
  2. 他們就去報告其餘的門徒,那些門徒也是不信他們。
  4 向十一徒顯現,命以普傳福音 14~18
  1. 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祂復活以後看見祂的人。
  2. 祂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傳揚福音。
  3. 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4.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在我的名裡趕鬼,說新方言,
  5.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致死之物,也絕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伍 奴僕救主得高舉的升天 十六19
  1. 主耶穌對他們說完了話以後,就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陸 奴僕救主藉著門徒的普傳福音 十六20
  1. 門徒出去,到處傳道,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