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贰 神圣膏抹的教导 二12~27
  一 关於神圣的三一,照着生命的长大 12~19
  1. 孩子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的罪因着祂的名得了赦免。
  2. 父老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青年人,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胜了那恶者。小孩子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父。
  3. 父老们,我刚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青年人,我刚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神的话住在你们里面,你们也胜了那恶者。
  4.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
  5.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是肉体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骄傲,都不是出於父,乃是出於世界。
  6.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正在过去;惟独实行神旨意的,永远长存。
  7. 小孩子们,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
  8. 他们从我们中间出去,却不是属我们的;若是属我们的,就会仍旧与我们同在;但他们出去,是要显明他们都不是属我们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