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七月 14) 希伯来书 12:16 ~ 12:29

  1. 免得有淫乱的、或贪恋世俗如以扫的,他因一口食物把自己长子的名分卖了。
  2. 后来他也想要承受祝福,竟被拒绝;虽然带着泪苦求,还是没有反悔的余地,这是你们知道的。
  3. 你们原不是来到那可摸、有火烧着的山,和黑暗、幽暗、旋风、
  4. 角声、与说话的声音那里;那些听见这声音的,都恳求不要再对他们多说话;
  5. 因为他们担当不起所嘱咐他们的话:”即使是走兽摸了这山,也要用石头打死。”
  6. 並且所显现的是如此可怕,甚至摩西说,”我甚是恐惧战兢。”
  7. 但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来到活神的城,属天的耶路撒冷,来到千万天使整体的聚集,
  8. 来到名字记录在诸天之上众长子的召会,来到审判众人的神这里,来到被成全之义人的灵这里,
  9. 来到新约的中保耶穌这里,並来到所洒的血这里,这血所说的比亚伯的血所说的更美。
  10. 你们要谨慎,不可弃绝那说话的,因为那些弃绝那在地上警戒他们者的,尚且不能逃罪,何况我们这转离那从诸天之上警戒我们者的?
  11. 当时祂的声音震动了地;但如今祂应许说,”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还要震动天。”
  12. 这”再一次,”指明那被震动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动的常存。
  13. 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接受恩典,借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
  14. 因为我们的神乃是烈火。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