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三 使徒们的夸耀 一12~14
  1. 我们所夸的,是我们的良心见证我们凭着神的单纯和纯诚,在世为人,不靠属肉体的智慧,乃靠神的恩典,对你们更是这样。
  2. 我们写给你们的,並不外乎你们所诵读,甚至所明白的,我也盼望你们能明白到底,
  3. 正如你们已经有几分明白我们:我们乃是你们的夸耀,好像在我们主耶穌的日子,你们也是我们的夸耀一样。
  四 关於使徒的来到 一15~二11
  1 与基督是一 一15~22
  1. 我既然这样深信,先前就有意到你们那里去,叫你们得着两次的恩典,
  2. 也要从你们那里经过,往马其顿去,再从马其顿回到你们那里,然后蒙你们送行往犹太去。
  3. 我有这样的意思,难道是行事轻浮么?还是我所定的意是按着肉体定的,以致在我有忽是忽非么?
  4. 但神既是信实的,我们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没有是而又非的,
  5. 因为借着我和西拉並提摩太,在你们中间所传神的儿子耶穌基督,並不是是而又非的,在祂只有一是。
  6. 因为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里都是是的,所以借着祂,对神也都是阿们的,好叫荣耀借着我们归与神。
  7. 然而那把我们同你们,坚固的联於基督,並且膏了我们的,就是神;
  8. 祂既印了我们,又赐那灵在我们心里作质。
  2 耽延的原因 一23~二11
  a 宽容哥林多人 一23~24
  1. 我呼求神给我作见证,我还未往哥林多去,是为要宽容你们。
  2. 我们並不是作主管辖你们的信心,乃是与你们同工,使你们喜乐,因为你们是凭信而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