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2) 被杀 51下~55
  1. 於是犹太人彼此爭论说,这个人怎能把祂的肉给我们吃?
  2. 耶穌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
  3.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远的生命,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4. 我的肉是真正的食物,我的血是真正的饮料。
  (3) 復活以內住 56~59
  1.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住在我里面,我也住在他里面。
  2. 活的父怎样差我来,我又因父活着,照样,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3. 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吃这粮的人,就永远活着,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4. 这些话是耶穌在迦百农施教的时候,在会堂里说的。
  (4) 升天 60~62
  1. 祂的门徒中有好些人听见了,就说,这话甚难,谁能听呢?
  2. 耶穌心里知道门徒为这话唧咕议论,就对他们说,这话是叫你们绊跌么?
  3. 若是你们看见人子升到祂先前所在的地方,怎么样呢?
  (5) 成为赐生命的灵 63~65
  1. 赐人生命的乃是灵,肉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2. 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原来耶穌从起头就知道谁是不信的,谁要出卖祂。
  3. 耶穌又说,所以我对你们说过,若不是蒙父所赐,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
  (6) 具体实化於生命的话 66~71
  1. 从此祂门徒中有许多退去的,不再与祂同行。
  2. 耶穌就对那十二个门徒说,你们也想离去么?
  3. 西门彼得回答祂说,主阿,你有永远生命的话,我们还归从谁?
  4. 我们已经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圣者。
  5. 耶穌回答说,我不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么?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
  6. 耶穌是指着加略人西门的儿子犹大说的;他本是十二门徒中的一个,后来要出卖耶穌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