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d 宗教的共谋,与生命的代死之於神儿女的聚集 45~57
  1. 那些来到马利亚那里的犹太人,见了耶穌所作的事,就多有信入祂的。
  2. 但其中也有人到法利赛人那里去,將耶穌所作的事告诉他们。
  3. 於是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议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蹟,我们怎么办?
  4. 若这样由着祂,人人都要信入祂,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土地和人民。
  5. 他们当中有一个人,是当年作大祭司的该亚法,对他们说,你们甚么都不知道,
  6. 也不想想,一个人替百姓死,免得全民灭亡,就是你们的益处。
  7. 他这话不是从自己说的,是因他当年作大祭司,所以预言耶穌將要替这民死;
  8. 不但替这民死,並要將神四散的儿女,都聚集归一。
  9. 从那日起,他们就商议要杀耶穌。
  10. 所以耶穌不再公开在犹太人中间往来,却离开那里,往靠近旷野的地方去,到了一座城,名叫以法莲,就在那里同门徒住下。
  11. 犹太人的逾越节近了,有许多人从乡下上耶路撒冷去,要在节前洁净自己。
  12. 他们就寻找耶穌,站在殿里彼此说,你们怎么看?祂绝不来过节么?
  13. 那时,祭司长和法利赛人早已下了命令,若有人知道耶穌在那里,就要报明,他们好去捉拿祂。
第十二章
  四 生命的结果与繁增 十二1~50
  1 生命的结果─筵宴之家(召会生活的小影) 1~11
  1. 逾越节前六日,耶穌来到伯大尼,就是祂从死人中所復活的拉撒路所在的地方。
  2. 有人在那里为耶穌预备晚宴,马大伺候,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
  3. 那时,马利亚就拿着一磅至贵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脚,又用自己的头髮去擦祂的脚,屋里就满了膏的香气。
  4. 祂门徒中的一个,就是那將要出卖耶穌的加略人犹大说,
  5. 这香膏为甚么不卖三百银幣分给穷人?
  6. 他说这话,不是因他顾念穷人,乃因他是个贼,又带着钱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7. 耶穌就说,由她罢,她是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8. 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只是你们不常有我。
  9. 有一大群犹太人知道耶穌在那里,就都来了,不但是为耶穌的缘故,也是要看祂从死人中所復活的拉撒路。
  10. 但祭司长商议,连拉撒路也要杀了,
  11. 因为有好些犹太人,为拉撒路的缘故,离去並信入了耶穌。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