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2 生命借着死与復活,为着召会的繁增(包含神的得荣,与世界及撒但的受审) 12~36上
  1. 第二天,有大批上来过节的群众,听见耶穌將到耶路撒冷,
  2. 就拿着棕树枝,出去迎接祂,喊着说,和散那,在主名里来的以色列王,是当受颂讚的!
  3. 耶穌得了一匹小驴,就骑上,如经上所记:
  4. “锡安的女儿,不要惧怕,看哪,你的王骑着驴驹来了。”
  5. 这些事,祂的门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穌得了荣耀以后,他们才想起这话是指着祂写的,並且众人果然向祂这样行了。
  6. 当耶穌呼唤拉撒路,叫他从死人中復活,出坟墓的时候,同耶穌在那里的群众,就作见证。
  7. 群众因听见耶穌行了这神蹟,就去迎接祂。
  8. 於是法利赛人彼此说,看哪,你们是徒劳无益,你看世人都跟隨祂去了。
  9. 那时,上来过节敬拜的人中,有几个希利尼人。
  10. 他们来到加利利伯赛大的腓力跟前,求他说,先生,我们想要见耶穌。
  11. 腓力去告诉安得烈,安得烈同腓力去告诉耶穌。
  12. 耶穌回答说,人子得荣耀的时候到了。
  13.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14. 爱惜自己魂生命的,就丧失魂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魂生命的,就要保守魂生命归入永远的生命。
  15. 若有人服事我,就当跟从我;我在那里,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里。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16. 现今我的魂受搅扰,我说甚么才好?父阿,救我脱离这时刻,但我是为此才来到这时刻的。
  17. 父阿,愿你荣耀你的名。当时就有声音从天上出来,说,我已经荣耀了,还要再荣耀。
  18. 站着的群众听见了,就说,打雷了;另有的说,有天使对祂说话。
  19. 耶穌回答说,这声音不是为我,乃是为你们来的。
  20. 现在这世界受审判,这世界的王要被赶出去。
  21. 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
  22. 耶穌这话是指明自己將要怎样死说的。
  23. 群众回答说,我们从律法上听见,基督是永远长存的,你怎么说,人子必须被举起来?这人子是谁?
  24. 耶穌就对他们说,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胜过你们;那在黑暗里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
  25. 你们应当趁着有光,信入这光,使你们成为光的儿子。耶穌说了这话,就离开他们,隐藏了。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