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3 被洗涤,却不在交通里 18~30
  1. 我这话不是指着你们众人说的,我知道我所拣选的是谁;但这是要应验经书:”同我吃饭的人,举起脚跟踢我。”
  2. 现在事情还没有发生,我先告诉你们,叫你们到事情发生的时候,可以信我是。
  3.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4. 耶穌说了这话,灵里受搅扰,就指证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了。
  5. 门徒彼此对看,猜不透祂所说的是谁。
  6. 有一个门徒,是耶穌所爱的,侧身挨近耶穌的怀里。
  7. 西门彼得向他点头,要他问主是指着谁说的。
  8. 那门徒便就势靠着耶穌的胸膛,问祂说,主阿,是谁?
  9. 耶穌回答说,我蘸一点饼给谁,就是谁。耶穌就蘸了一点饼,递给西门的儿子加略人犹大。
  10. 他拿了那点饼以后,撒但就进入他里面。耶穌便对他说,你所要作的快作罢。
  11. 同席的人,没有一个知道耶穌为甚么对他说这话。
  12. 有人因犹大带着钱囊,以为耶穌是对他说,你去买我们过节所需用的东西,或是叫他拿甚么分给穷人。
  13. 犹大接受了那点饼,就立即出去,那时候是夜间了。
  4 被洗涤,且愿留在交通里,却失败了 31~38
  1. 他既出去,耶穌就说,如今人子得了荣耀,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荣耀。
  2. 神若在人子身上得了荣耀,祂也要在自己身上荣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荣耀祂。
  3. 孩子们,我还有不多的时候与你们同在,以后你们要找我,但我曾对犹太人说过,如今也照样对你们说,我所去的地方,你们不能到。
  4.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诫命,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正如我爱你们,为使你们也彼此相爱。
  5. 你们若彼此相爱,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6. 西门彼得问耶穌说,主阿,你往那里去?耶穌回答说,我所去的地方,你现在不能跟我去,后来却要跟我去。
  7. 彼得说,主阿,我为甚么现在不能跟你去?我愿意为你捨命。
  8. 耶穌回答说,你愿意为我捨命么?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鸡叫以前,你要三次不认我。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