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三 在別迦摩的召会─与世联婚的召会 二12~17
  1. 你要写信给在別迦摩的召会的使者,说,那有两刃利剑的,这样说,
  2.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处。你持守着我的名,甚至当我忠信的见证人安提帕在你们中间,撒但所住之处被杀的那些日子,你也没有否认对我的信仰。
  3. 然而有几件事我要责备你,因为在你那里,有人持守巴兰的教训;这巴兰曾教导巴勒,將绊脚石放在以色列子孙面前,叫他们吃祭偶像之物,並且行淫乱。
  4. 你那里也有人照样持守尼哥拉党的教训。
  5.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临到你那里,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
  6.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將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並赐他一块白石,上面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认识。
  四 在推雅推喇的召会─背道的召会 二18~29
  1. 你要写信给在推雅推喇的召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明亮之铜的神之子,这样说,
  2. 我知道你的行为、爱、信、服事、忍耐,也知道你末后所行的,比起初的更多。
  3.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女申言者的妇人耶洗別教导我的奴僕,引诱他们行淫乱,並吃祭偶像之物。
  4. 我曾给她时间,让她悔改,她却不肯悔改她的淫行。
  5. 看哪,我要叫她臥病在床,那些与她行淫的人,若不为她所行的悔改,我也要叫他们受大患难。
  6. 我又要用死亡击杀她的儿女,叫众召会都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我且要照你们的行为报应你们各人。
  7. 至於你们推雅推喇其余的人,就是一切不持有那教训,不明白他们所谓撒但深奥之事的人,我告诉你们,我不將別的重担放在你们身上。
  8. 但你们已经有的,总要持守,直等到我来。
  9. 得胜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
  10. 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將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
  11. 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
  12.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