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四 持續的禱告與智慧的行事 四2~6
  1. 你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在此儆醒感恩,
  2. 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說基督的奧祕,(我也為此被捆鎖,)
  3. 叫我按著所當說的,將這奧祕顯明出來。
  4. 你們對於外人要憑智慧行事,要贖回光陰。
  5. 你們的言語總要帶著恩典,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你們應當怎樣回答各人。
  肆 結語 四7~18
  一 使徒的交通 7~17
  1. 一切關於我的事,有親愛的弟兄,忠信的執事,在主裡同作奴僕的推基古,要告訴你們。
  2. 我為這事打發他到你們那裡去,好叫你們知道關於我們的事,又叫他安慰你們的心;
  3. 還有忠信親愛的弟兄歐尼西母同去,他是你們那裡的人。他們要把這裡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4. 與我一同坐監的亞里達古問你們安。巴拿巴的表弟馬可也問你們安。(說到這馬可,你們已經受了吩咐,他若到了你們那裡,你們就接待他。)
  5. 那稱為猶士都的耶數,也問你們安;奉割禮的人中,只有這些人是為神的國作我的同工,他們也成了我的安慰。
  6. 有你們那裡的人,作基督耶穌奴僕的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中常為你們竭力奮鬥,要你們得以成熟,站立得住,在神一切的旨意上滿有確信。
  7. 我可以給他作見證,他為你們和那些在老底嘉,並在希拉波立的人,多多的辛勞。
  8. 親愛的醫生路加,和底馬問你們安。
  9. 請問在老底嘉的弟兄和寧法,並他家裡的召會安。
  10. 這書信在你們中間念了之後,務要叫在老底嘉的召會也念,你們也要念從老底嘉來的書信。
  11. 要告訴亞基布:務要留心你在主裡所領受的職事,好盡這職事。
  二 使徒的問安 18
  1. 我保羅親筆問安。你們要記念我的捆鎖。願恩典與你們同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