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3 被洗滌,卻不在交通裡 18~30
  1. 我這話不是指著你們眾人說的,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但這是要應驗經書:”同我喫飯的人,舉起腳跟踢我。”
  2. 現在事情還沒有發生,我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發生的時候,可以信我是。
  3.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4. 耶穌說了這話,靈裡受攪擾,就指證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出賣我了。
  5.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祂所說的是誰。
  6.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7. 西門彼得向他點頭,要他問主是指著誰說的。
  8.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問祂說,主阿,是誰?
  9.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
  10. 他拿了那點餅以後,撒但就進入他裡面。耶穌便對他說,你所要作的快作罷。
  11. 同席的人,沒有一個知道耶穌為甚麼對他說這話。
  12. 有人因猶大帶著錢囊,以為耶穌是對他說,你去買我們過節所需用的東西,或是叫他拿甚麼分給窮人。
  13. 猶大接受了那點餅,就立即出去,那時候是夜間了。
  4 被洗滌,且願留在交通裡,卻失敗了 31~38
  1. 他既出去,耶穌就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
  2. 神若在人子身上得了榮耀,祂也要在自己身上榮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榮耀祂。
  3. 孩子們,我還有不多的時候與你們同在,以後你們要找我,但我曾對猶太人說過,如今也照樣對你們說,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
  5. 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6. 西門彼得問耶穌說,主阿,你往那裡去?耶穌回答說,我所去的地方,你現在不能跟我去,後來卻要跟我去。
  7. 彼得說,主阿,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你去?我願意為你捨命。
  8. 耶穌回答說,你願意為我捨命麼?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雞叫以前,你要三次不認我。

Loading